退換貨說明

親愛的會員, 感謝您選擇PayEasy,若商品沒有達到您的期望,可在猶豫期七天內申請退換貨,由於寄出的商品為全新狀態,猶豫期內退換貨,需要您保持商品全新及完整性,您交付物流退換貨時,妥善包裝。若您收到商品已有拆封、使用痕跡、外包裝破損,請先拍照並立即與我們反應。

猶豫期非試用期,在不影響檢查商品情形下,若商品及原廠包裝有瑕疵、損毀、刮傷、缺件、汙損、遺失等可歸責您的原因,將依照損毀程度收取整新費用。

我們提供下述情況,若需退換貨,您可依據商品類別對照留意,避免影響您的退換貨權利:

3C

商品退回需全新狀態(不得有刮傷或人為之損傷)
完整包裝【內含主商品、附件:包含驅動程式、應用軟體、作業系統軟體(以上不得連網、插卡及註冊,導致原廠保固期開始計算)、電源線、變壓器、電話線、外紙箱、內紙箱(若商品包裝紙箱有原廠對應序號之情形時)、配件紙箱、保麗龍、保護袋、贈品等及商品附隨文件及資料。】若為原廠包膜商品不可拆封或試用。
耗材類商品,不可拆封或試用。例:印表機之墨水匣即碳粉匣/印表機專用紙品(列印紙、相片紙/空白燒錄片/電池/螢幕保護貼/記憶卡隨身碟/濾網/文具用品)

大型家電

提供環保署廢四機回收服務。
商品一經安裝或插電使用即為非新品,影響您的退換貨權利。例:22吋以上(包含22吋)之液晶電視、電漿電視、冷氣(包含分離式、窗型、移動式冷氣)、冰箱、洗衣機、烘衣機/乾衣機等。

個人衛生用品

涉及個人衛生健康,不可拆封或試用。因衛生考量而密封之商品,商品如拆封檢查試穿(用)後再次出售,有影響衛生之虞
例:內衣褲含隱形胸罩、胸扥、胸貼、透明肩帶、水餃墊/美胸墊、襯裙、塑身衣、馬甲、束褲、束腿、腰夾、內搭、護膝、泳裝、襪子、紙尿褲、刮鬍刀、保險套、情趣商品、衛生棉、ok繃、口罩、指甲剪、鼻毛刀、耳機、耳溫槍、集乳器及其相關耗材等。

影音圖書軟體

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,不可拆封或試用。
例:如書籍、錄音帶、錄影帶、CD、VCD、DVD、遊戲光碟、電腦軟體。

居家生活(含寢具/傢俱/餐廚)

需自行組裝的商品,請於組裝前確認商品頁面【規格、大小、尺寸、重量】是否符合家中環境,並詳細核對配件與說明書,確認無誤後再進行組裝,不可組裝試用。
寢具、餐廚用品基於保護消費者個人衛生健康,不可拆封或使用。
請於簽收前確認商品是否完整後再簽收。
若非商品本身瑕疵,為個人因素辦理退/換貨需求,廠商會酌收費用,例:勞務費、運費等相關費用,實際金額依照廠商報價為主。
無提供舊有傢俱、寢具回收或代處理服務。

親子玩具

若屬個人衛生、清潔用品、消耗性商品,不可拆封或試用。
需自行組裝的玩具,請於組裝前詳細核對配件與說明書,確認無誤後再行組裝。

美妝保養

為私人消耗性商品,不可拆封或試用。

服飾鞋包

服飾包包類商品請於室內試穿/戴,避免沾染味道、汗漬,或因試穿留下彩妝、污漬、下水、剪標、配件短缺。
內衣、貼身衣物、隱形胸罩類涉及個人衛生健康,不可拆封或試穿。
鞋類商品請於室內乾淨的地面上進行試穿,避免商品鞋底磨損、鞋面髒污、鞋頭已楦寬、下水、剪標、配件短缺。

珠寶精品

商品退回需全新狀態,不得有刮傷或人為之損傷。
若商品附有『防偽封條』不可拆除。

生鮮保健

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不可拆封或食用。

自行車/機車

自行車商品不可外出試用,退回需全新、完整狀態,不得有刮傷或人為。
不完整狀態【因人為使用不當、擅自拆裝修理、變造車體、使用非正廠零配件,而招致產品故障、刮傷損壞等。】
另,機車一經領牌或過戶,即屬個人商品所有權,建議事先確認車體及顏色。若因個人因素退換貨造成車輛所有權轉換,消費者須負責折舊損失費用,且有義務協助廠商做車籍變更事實或過戶。

退換貨包裝提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