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如您是首次使用 PayEasy 企業福利網,請先按照下方【開通流程】完成首次開通。
  • 開通成功,往後即可正常登入 PayEasy,並享有所有站上服務。
  • 遇到任何問題,歡迎您與客服中心聯絡02-5569-1616/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09:00~18:00(不含國定例假日)

Step.01

請掃描QRCODE下載APP
如您使用電腦,請點此開啟PC開通頁面,並跳至Step.03的步驟

Step.02

點擊【開通福利網會員】

Step.03

請依次輸入頁面上所需資料後,點擊【下一步】

企業名稱:輸入企業中文名稱或英文簡稱
開通編號:依頁面上灰字提示輸入
開通驗證碼:依頁面上灰字提示輸入
手機號碼:請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入

提醒您:開通編號與開通驗證碼,僅於此步驟一次性使用

Step.04-1

如您的手機已有綁定會員,請於此步驟輸入您的PayEasy帳號與密碼,並點擊【登入】,您即可看到開通成功的畫面。
提醒您:若您忘記帳號或密碼,請點擊【忘記帳號】、【索取密碼】查詢。
提醒您:若您的PayEasy帳號內有剩餘福利點數,希望於開通的新企業繼續累積,請務必於此步驟輸入同一組PayEasy帳號。

Step.04-2

如您的手機沒有綁定PayEasy會員,PayEasy會發送驗證碼簡訊至您的手機,輸入驗證碼並驗證完成後,填寫基本資料以註冊PayEasy會員,註冊完成即開通成功。
提醒您:請記得您自訂的帳號與密碼,往後請使用該帳號密碼登入PayEasy,享有所有站上服務。

恭喜您開通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