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溫和嘴唇去角質
  • 淨白暗沈唇線&嘴角
  • 能恢復嘴唇原有粉嫩,保濕滋潤。

 
在我們保養臉部肌膚時,經常乎略了唇部也需要保養。唇部每天吹風日曬再加上彩妝,因此變得粗燥暗沈細紋增加,這款粉嫩亮唇精華就像唇部的面膜,只要天天敷上1分鐘,就能去除老癈角質,使唇部恢復嫩白滋潤嘟亮!


 
 

8大粉嫩亮唇細白因子注入
1. Meadowfoam Seed Oil 歐洲小白花油:預防唇部乾燥細紋。
2.Isononyl Isononanoate 蠶絲油:軟化唇部角質,創造絲緞般觸感。
3. Tocopherol Acetate 維他命E:抗氧化
4. Stearyl Glycyrrhizinate 甘草次酸十八酯:保養唇部
5. 複方溫和因子Ammonium Glycyrrhizate甘草,Caffeine咖啡因,Zinc Gluconate鋅鹽,Aesculus Hippocastanum Extract七葉樹萃取 。
6. Vaseline凡士林
7. Urea尿素:保濕,柔軟唇部角質。
8. Alpha-Arbutin熊果素:使唇部色澤加粉嫩明亮。



 

以挖棒沾取適量,塗抹在嘴唇上,約1分鐘後洗掉。



 

艾莎古薩 粉嫩亮唇精華 1入 15g 特惠價 $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