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!今年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去賞楓!
PayEasy x AsiaYo為你整理日本賞楓攻略及精選民宿,今年你就是「楓狂亞洲富豪」!

日本各大賞楓勝地 邀你一起追楓趣
北海道

★特色:北海道可以說是日本最早的賞楓景點,以壯大自然景色為背景的紅葉風情,是此生必看美景!
★預測賞楓時間:9月中-11月初
★推薦觀賞時機:10月中-10月底
★賞楓私房景點:北海道大學、黑岳纜車、支笏洞爺國立公園-豐平峽、支笏湖、香雪園、平岡樹芸センター、神居古潭、円山公園
★備註:推薦自駕遊,讓自己變成時間的主人!

關西

★特色:關西可以去大阪、京都、奈良,推薦京都的寺廟建築配上紅葉,絕對是視覺震撼!
★預測賞楓時間:10月底-12月初
★推薦觀賞時機:10月底-11月初
★賞楓私房景點:嵯峨嵐山、常寂光寺、南禪寺、永観堂、琉璃光院、北野天滿宮、清水寺、梅小路公園、醍醐寺、春日大社、吉野山
★備註:交通方便,可利用地鐵趴趴走!

北陸

★特色:低調的秘境,享受不被打擾的愜意與原生環境的自然之美!
★預測賞楓時間:10月中-10月底
★推薦觀賞時機:10月中-10月底
★賞楓私房景點:香嵐溪、德川園、犬山寂光院、岡崎市東公園、高山三之町古街、飛驒古川車站、白壁土藏、合掌村、金澤城
★備註:推薦自駕遊,讓自己變成時間的主人!

關東

★特色:關東最有名的賞楓地區輕井澤、日光、東京近郊高尾山。
★預測賞楓時間:10月底-11月初
★推薦觀賞時機:10月底-11月初
★賞楓私房景點:神橋、華嚴瀑布、龍頭瀑布、湯之湖、雲場池、白絲瀑布、榆樹街小鎮、高尾山
★備註:輕井澤適合騎腳踏車遊玩、日光則是自駕或是搭乘公車、東京高尾山則必搭纜車!

賞楓最佳民宿推薦懶人包
北海道
大啖北國秋蟹,欣賞橘紅色的楓樹,亦或走進金黃色的銀杏世界,來場秋日之戀。
北陸
日本三大名園之一,兼六園最美夜楓,配上金箔霜淇淋,秋季旅行就是為了邂逅那楓紅。
關東
同時征服血拼和賞楓!住在東京市區,往日光、輕井澤或其他賞楓私房景點通通不是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