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g居家時尚保養系列

egg是elsagusa group的縮寫,是艾莎古薩家族繼艾莎古薩,小艾莎,以及eg-ladies之後,於2010年所鄭重推出的全新保養系列,強調愛自己也要愛家人,把好的保養品帶給全家人一起使用,所以我們設計了各種年齡層以及各種身分男女老少甚至小Baby的蛋造型,全系列當中有許多商品也非常適合小朋友使用。


首先推出的是四款浴室當中的常備沐浴洗髮用品,在推出前長達一年時間,艾莎古薩於粉絲團收集各個使用者的討論與建議,並且與國內知名髮型設計師合作,大膽採用無矽靈的洗髮配方,強調洗髮的重點是在於洗淨頭皮,將洗髮與護髮分開處理才是正確的。


另外也將艾莎古薩的強項-胺基酸運用於沐浴乳,添加植物性的毛孔淨化成份,輔以好沖乾淨無滑膩感,讓沐浴乳在眾多市售產品中脫穎而出,就連平常只愛用肥皂不喜歡沐浴乳的老人家也愛上了這款沐浴乳。

egg接著會推出更多身體與臉部的保養相關產品,希望大家跟著 elsagusa一起愛自己,也愛家人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