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養一畝田之緣起
 
  但是,最近十年來,台灣水稻種植面積逐步縮小,且自耕農平均年齡已逼近70歲,台灣需要年輕的專業稻農接棒,幫我們守住一畝田。

PayEasy秉持自2002年來協助南投縣信義、魚池、中寮、國姓的經驗,深信只要協助專業稻農建立自有品牌,就能使台灣稻農邁向專業化、高級化,進而提升收益。

政府已窮盡力量照顧農民,但企業仍有餘力,我們希望盡一已之力,協助一群專業稻農打開市場通路,同時為企業直接認養稻田搭起一座橋樑,讓企業員工享用高品質台灣米,同時增進稻農收益,在過程中,PayEasy不賺一毛錢,只期待您的支持與參與。
我的一畝田認養專區,供應者介紹
台灣稻農有限公司 PayEasy精選由「台灣稻農有限公司」股東所屬自耕或代耕之稻田,台灣稻農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100%由專業稻農小額出資成立的農企業,種植稻田分佈在花蓮、宜蘭、桃園、台中、南投、彰化、雲林等7個縣份,總種植面積超過1500公頃,選擇台灣稻農公司,是因為他們有組織、有規範,對認養企業來說更有保障,且股東就是稻農,農民直接受惠。
推薦分享
推薦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