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-認養【一般耕作】權利 企業-認養辦法
獲得認養產品:其它稻種台農71號 其它稻種:認養1期(半年)、面積0.5公頃(約1500坪),可收成約1750公斤白米、可分裝成486個提箱(每600公克裝入一袋真空包,每6袋真空包裝入一只提箱)。
包裝、認養牌設計:
認養企業可自行在認養稻田插上標示牌、白米包裝上打印貴企業logo、極適合企業對外贈禮、捐贈慈善機構、或內部員工福利。
認養單位全銜將刊登於活動網站之「認養園區」頁面上。
產品運送方式:
在經過碾製程序都完成後,會將米做真空包裝,另外附上精美提箱, 以方便企業送禮。
運用方式:配送到企業指定地點。
PayEasy的300%保證:
品質保證:100%單一品種健康保證:100%先驗後售回饋保證:100%回饋稻農省中間成
PayEasy已經為您的企業做過功課,讓您以最省事的方法、最低的風險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我們別無所求,只是想看到「春耕水田照映」、「盛夏綠意盎然」、「秋收金黃稻浪」的景觀在台灣代代相傳,不要讓「婆娑之洋、美麗之島」變成「水泥之島」,相信您與我們應該有相同的期待。
感謝您的熱情參與,若有興趣加入這項饒富意義的公益活動,您可下載檔案填寫訂購單或是電洽:
PayEasy 康迅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Tel:0800-023-008
推薦分享
推薦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