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武陵農場

由中谷向南谷、北谷延伸約3公里的賞櫻步道,擁有2.1萬株櫻花,10多個品種,尤其山櫻花與紅粉佳人的色彩層次堆疊令人驚艷,成為了台灣櫻迷每年必訪的朝聖之地。

限定席位搶購中

新竹司馬庫斯

上帝的部落」美稱的泰雅族部落,長年不對外開放而蒙上了一層神秘面紗。每年到了櫻花季,山上覆蓋上一層粉嫩色調,置身粉紅仙境走進最美櫻花林之中。

COMING SOON

南投武界部落

坐落在武界、干卓萬山之間,山高谷深溪水流過的峽谷,由於清晨都有雲海湧現,而被稱為「雲的故鄉」,其中櫻花茶園、滿江紅更是美不勝收,值得一探究竟。

COMING SOON

離島澎湖

澎湖南方四島是由東吉嶼、西吉嶼、東嶼坪嶼、西嶼坪嶼這四座較大的島嶼的通稱,而全區屬於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,,海中珊瑚礁生態豐富,是澎湖享譽盛名的浮潛和潛水勝地。

COMING SOON

宜蘭太平山

曾為三大林場之一,是北部尋幽訪勝的知名戶外健行地點。翠峰湖、山毛櫸以及蹦蹦小火車還有最美藍湖鳩之澤。充滿歷史的北部仙境,四季皆宜,夏秋還會開滿萬紫千紅的紫夜槭。

COMING SOON

屏東小琉球

離島唯一的珊瑚礁島,大自然鬼斧神工創造了島上奇岩,讓遊客驚喜之餘,亦飽嚐一場天然藝術饗宴,別忘了,一定要與遇見海龜共遊這片美麗汪洋。

COMING SOON

嘉義阿里山

每年春末夏初有成千上萬隻螢火蟲聚集於此,是觀賞螢火蟲的最佳時機,種類多達42種,約占全台的三分之二,堪稱是觀賞螢火蟲的最佳寶地。

COMING SOON

台東鹿 野

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,一路往高台爬坡走,前方綠草如茵的寬廣草坡隨即映入眼簾,登上最高處的高眺亭,高台與縱谷的景色,盡在眼前,一覽無遺。

COMING SOON

南投奧萬大

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,保有原生林的風貌,最精彩的舞台是楓林區,擁有全國最大的天然楓香純林,每逢秋冬季節,火紅楓葉林非奧萬大莫屬。

COMING SOON

高屏阿塱壹古道

旭海到安朔路程全長約 8.4 公里,跨屏東和台東兩縣。古道保存了少數台灣僅存的海岸原始森林,現已成為最熱門的古道健行路線。

COMING SOON


6人成行出發
專車接送
提供車輛到府服務

填寫實名制
每次上車前
司機完成車輛清潔

每日出發前
司機確認
客人體溫並消毒

特選防疫規範餐廳
用餐免擔心

精選酒店
入住前確實
消毒完成

防疫新生活
休假放鬆不鬆懈

★我要詢問★

1. 來電洽詢

連絡電話:(02)5569-1617
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五 09:00 - 18:00
聯絡信箱:payeasytravel@payeasy.com.tw

2.寫「旅遊產品需求單」

PayEasy旅遊收到您填寫的需求單後,旅遊顧問將與您聯絡,為您提供旅遊諮詢服務!

TOP